小妹週末出去玩,最關心的就是手機電量和行動網路XD...真的好怕一天不夠玩喔~~~ptt上有一位網友whitewishes本來想吧自己的wifi分點給朋友用...可是....沒想到......好心人真的到處都有啦XDD

[搞笑趣事] 必須爆!朋友搭車跟我借wifi 打開手機一看...司機揪甘心|貝蕬忒髮型|Best Hair Salon|台中接髮  

原Po:

今天跟朋友搭車,因為我朋友沒有手機網路叫我分他......我就二話不說立馬開我的網路給他

突然…

他跟我講說.........欸不用了!!!!!

 

[搞笑趣事] 必須爆!朋友搭車跟我借wifi 打開手機一看...司機揪甘心|貝蕬忒髮型|Best Hair Salon|台中接髮  

司機你人也太好了吧~
.
.
.
有洋蔥欸XD...而且...這原來是公車餒!!司機根本是大好人!!不知道給多少人分了~~

然後文下有網友留言:我爸都打“帥氣大叔借你用啦”…XDDD 這個也好可愛喔!!!

[搞笑趣事] 必須爆!朋友搭車跟我借wifi 打開手機一看...司機揪甘心|貝蕬忒髮型|Best Hair Salon|台中接髮  

還有人找到了這位司機的FB喔:※台中客運※狐狸司機 大家要給他一個讃啦XD

 

 

如果想要看更多有趣的文章~ 歡迎關注我們的粉絲團喔!!

貝絲忒髮型臉書粉絲團

arrow
arrow

    Best 貝蕬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